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丰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

重卡全车配件,重卡底盘配件,重卡泵阀配件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重卡全车配件
重卡全车配件
重卡全车配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重卡全车配件
详细信息
     重卡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,但是要谈论到重卡全车配件,大家可能并没有系统的了解,人说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”,对于重卡这样的一个大家伙来说,其内部配件就更是数不胜数。但归纳起来,可以分为以下五大系统。

    1、车身及其附件(驾驶室等)。

    2、动力总成。主要包括发动机、变速器等为整车提供动力的部件,是重卡全车配件的核心,也是整车的心脏。

    3、底盘。包括车架、车桥、传动等装置。

    4、转向系统。由驾驶员操纵,转向轮偏转和回位的一整套机构称为汽车转向系。当汽车需要改变行驶方向时,必须使转向轮绕主销轴线偏转一定角度,直到新的行驶方向符合驾驶员的要求时,再将转向轮恢复到直线行驶位置。

    5、电器系统。包括仪表盘、中央控制单元、电器接线盒、制动灯开关等等。

五大系统共同构成了重卡全车配件组成,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行业的开拓,重卡全车配件未来一定会不断加深开发的深度,提高零部件通用化和标准化程度,提高零部件电子化和智能化水平,配件更加优异。参考资料:http://www.sdfbqp.com

询价单